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,大哥講那些話的時候我竟然眼眶有些濡濕了。
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理性,總覺得別人對自己的好,

一定要想辦法還,這樣才符合天秤公平理性的特質呀!


但是當大哥說,他不需要回報,他說的話每一字每一句,都那麼的敲進心坎裡。


"我們萍水相逢,我對你好,真的不用回報,

妳只要繼續再把這個好回報給下一個人就好,

那下個人又會繼續傳遞給下個人,搞不好哪 就回報到我身上了不是嗎~"


說得雲淡風輕,好似一切與他無關。

剛到布里斯本時,其實找工作並不是那麼地順利,

多虧遇見了來自台灣的Ken 大哥,找工時誤打誤撞的投履歷投到他的店。

細心的教導我做咖啡的技巧及相關的知識,還常常請我喝咖啡!

讓在異鄉四處流浪的我也能感受到一絲來自台灣人的溫暖。

耀眼的陽光輕灑在我臉上,為我擋住了眼角那一滴因為感動而差點流下的淚,

我是多麼地幸運才能在這旅途上遇到這麼多善良的人!!!!

IMAG4269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